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要闻】学院召开学习传达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阅读次数:

6月19下午,学院在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学习传达郑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长赵军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上官军传达郑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官军书记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基本概况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上官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围绕“一个总目标”,把握“两条主线”,实施“三步走战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努力落实“八大任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学院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