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要闻】学院举办“党委书记面对面”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阅读次数:

    为及时了解并解决我院在校学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5月8日至11日,“党委书记面对面”应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本科生代表座谈会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先后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上官军与随机抽取的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座谈会伊始,上官军书记就明确表示自己是一位倾听者,希望参会的同学们能积极反映自己在学院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各年级学生代表结合日常学习生活感受,从改善生活设施、改善学习条件、开展学术活动和完善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上官军书记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上官书记指出,各位同学的建言献策有助于改进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学院会及时协调解决。

    上官书记在座谈会中也对在校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勉励同学们要时常保有一颗好奇心,只有对新事物有高度的敏感性,才能乐于探索精于研究。要勇于开阔视野,作为理工科学生不仅仅了解专业知识,也应加强人文素养,才能更好地成长。要学会自我约束,自由的根本是自律,只有做一个严于律己的人,才能真正快乐地成长。(郭君南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