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要闻】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2日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8年4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全体教工党员和40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选举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潘永建主持。

潘永建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就筹备工作进行了简要通报。

赵军院长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随后,按照分配的代表名额,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直接进行差额选举。经当场唱票,上官军、赵军两位同志被选举为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陈宏业 王蒙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