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要闻】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到高新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0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廉洁自律能力,330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到郑州市高新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时代英模展厅,近距离接受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引人深思的数据,一句句发人警醒的话语,让参观者心灵受到了震撼,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在加强党员监督制约的同时,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陈宏业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