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要闻】学院党委组织新发展预备党员集体谈话活动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0日     阅读次数:

为提高预备党员的政治素养,帮助新发展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1月8日,学院党委组织新发展的30名预备党员集体谈话。学院安全工程系主任、安全工程系支部书记张兰老师主持谈话会。

会议开始,30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这段时间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个人成长情况。30位预备党员一致表示,不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方面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积极帮助身边同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在学习上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最后,张兰老师对30位预备党员提出四点殷切的期望。一是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二是要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要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三是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表率作用。要以优秀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争先创优的排头兵。四是要努力学习。要勇于实践和创新,掌握好本领,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而贡献力量。

通过集体谈话,使新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修养,有利于新发展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进取,塑造党员良好形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陈宏业、储卫蒙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