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力学塑梦想,运动筑青春——我院师生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1日     阅读次数:
我院健儿校运会成绩再创辉煌
    4月18日下午,历时三天的郑州大学2015年“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在新校区中心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
    在本次校运会中,我院运动员不断突破,成功刷新学院记录,再创新高。个人项目:大二学生王伟峰取得三级跳远第一名,男子200米第四名;大一学生马泽龙在5000米长跑中获得第二名,与第一名仅有两秒之差。团体项目:24人25足获得第七名;跳大绳获得第七名;女子4*400接力获得第七名;拔河比赛获更是用一波八连胜打破了校运会连胜纪录,最终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学院健儿在此次运动会中共取得37分,比历年来总得分还要高,实现了质的飞越。这成绩的背后,这超越的背后,离不开运动员们辛勤的汗水,辛勤的训练,坚韧不拔的意志。
    本次运动会,体现出力学院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富有朝气与活力的精神面貌,敢于突破自我奋发向上的意志。在此基础之上,相信学院将会不断进步,不断变强,在建设强院的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赵东哲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