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忠国爱党 励志前行”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之二:沈洪波老师作《明确党员条件 规范入党程序》专题报告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8日     阅读次数:
    2015年5月晚,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第十五期党课培训班第二讲开课,学院邀请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洪波老师作“明确党员条件,规范入党程序”的报告。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宏业老师,2013级辅导员李乔老师主持并参加了党课。
    晚上7点,沈洪波老师从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等一列席党员发展的名称概念,详细讲解了入党的具体程序,帮助学员们精准地定位自己的位置,规范入党程序。8点半,党课圆满结束。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力学院入党申请人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增加了自己有关党的知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卢蕾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