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我院举办2012级本科生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2日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使更多的同学找到更加合适自己的工作。2015年5月10日,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在院办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2级本科生就业交流会。2011级、2012级部分同学,参与本场会议。
    首先,2011级每位同学都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讲述了招聘会从院办开会介绍,到宣讲会,再到笔试、面试的大致流程。随后又对面试部分做了较详细的介绍。包括简历的重要性、内容、制作、投递,面试内容以及第一印象的重要性等。讲述完这些注意事项之后,又对就业形势与国家政策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交流会的最后,2012级的同学们说出自己对就业的困惑,寻求前辈们的帮助,2011级的同学也一一做出了解答。
    本次就业交流会,使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同学对求职的整个过程有了较为深刻、全面的认识,也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他们心中对就业的压力,使他们能够做好充足的准备,走向社会,服务社会。(赵东哲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