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杯”篮球比赛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调动新生们的运动热情,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精神。929日上午,我院在南体育场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7支球队参赛。比赛开始前,各班篮球运动员们进行了热身活动。比赛秉持公开、公正的原则。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奋力拼搏,裁判员和记分员尽职尽责。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勉励,充分展现了我院2019级新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工程力学一班球队获得了第一名,安全工程一班球队获得第二名,工程力学三班球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班级荣誉感,他们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为我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同时也为我院篮球队注入了新的“血液”。(段龙辉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