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举办2019级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

为了传承和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带动新生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尚美德,同时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融入以后的志愿者活动。926日晚,学院在南核心教学区4101教室举办了2019级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

大会伊始,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服务、管理的负责学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志愿者故事,还从志愿服务的意义、精神、收获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独特的看法和见解。之后,优秀志愿者代表陈士宽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志愿者活动的理解,并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感悟。培训期间还进行了现场互动,对每一位积极参与互动的同学送上了一份精美的礼品。

通过此次培训大会,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什么是志愿者、为什么要做志愿者、怎么做志愿者等问题。青年志愿者们明白了如何为所需要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下,在学长学姐的指导下,新一届的同学会更加团结奋进,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