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羽毛球队荣获2019年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团体羽毛球联赛第二名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阅读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宣扬体育精神,让更多的同学展示自我,体验球类运动的快乐。1221日下午,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团体羽毛球联赛决赛在中心体育场举行,我院羽毛球队经过前面激烈的初赛和预赛进入总决赛。

比赛场上热火朝天,参赛选手们个个奋力拼搏,挥汗如雨,用敏捷的身手,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欢声笑语充满活力。最后,在所有队员的不懈努力下,我院羽毛球代表队荣获2019年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团体羽毛球联赛第二名。

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为我院羽毛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罗凯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