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举办“歌声悦动力院,梦想绽放校园” 歌手大赛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阅读次数:

激情在飞扬,快乐在升温,历经激烈的线上海选,在大家的翘首等待中,“歌声悦动力院,梦想绽放校园” 2020级歌手大赛复赛于124日晚在学院一楼大厅拉开帷幕。

此次复赛由学生会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共有15位晋级选手参赛,每人依次演唱一首歌,根据评委评分决出八强。在亲友团的欢呼下,选手们动情地演绎每一首歌曲,将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有幽韵典雅的国风歌、感人肺腑的情歌、舒缓悠扬的民谣弹唱。演唱过后选手们有感而发分享了自己的音乐故事。他们的精彩表现不仅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也得到了评委们的点赞。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董润驰、段思初、江弘毅、李丙坤、李晋丞、李佳汶、秦若毓、朱峪兵成功晋级八强。

歌手大赛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创造一个展示自我音乐才华的舞台,营造了浓厚的青春氛围。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