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五讲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阅读次数:

326日晚,我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五讲在四楼报告厅举办,学院团委通过组织学习中央党校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开展了团课第五讲。

讲座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讲题,从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问题出发,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历史进行了问题的回答。启示着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科学理论引领,严明纪律规矩,自我革命精神和强大执政能力的党。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也深刻意识到在坚守初心使命,自觉担当责任的同时应当做好点滴的积累和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