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学生党员汲取党史智慧,传承伟大红色基因,激发前进力量,在各学生支部初赛选拔的基础上,58日晚,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演讲比赛决赛。

院党委副书记高宇,副院长柯献辉,教工支部书记何尚文、钟委,院团委书记陈宏业作为评委参加了活动。

选手们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条主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对于初心、使命的理解,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对党的无限深情与满腔热爱。演讲时而激昂高亢、时而低沉颂吟、时而热情洋溢、时而深情饱满。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高宇对广大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嘱咐同学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深切寄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中固本强基,在深入实际、深入群众中干事成事,在攻坚克难、应对风险挑战中增强本领,在奋斗中迸发澎湃热情、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年理想,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供稿人 贾佳)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庆怀  杨月洁  贾桐庆    

 二等奖:李沐泽      蒋雨阳  张哲元  赵郑兴  王宇晨

 三等奖:谭        李明远  毕靖昊      申启慧   苑子薇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