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三下乡社会实践展-“豫心力绘”主题墙绘实践队活动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阅读次数:

概要:

725日8月3日,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十余名队员,前往卢氏县道口镇开展“美丽乡村墙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窗体顶端

活动纪实如下:

窗体底端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地书写、描绘,勾勒出许多生动的图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旧墙变得丰富多彩,不时有村民和小朋友被墙上画面吸引而驻足观看。

社会实践队长燕亚飞大家一丝不苟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和其他队员团结合作,互帮互助,他们工作得愈发得心应手,也从中总结出了不少的墙绘经验,一笔一画绘文明,一墙一隅筑诚信。希望下次还能继续参与实践活动!

实践队员单驰航谈到:在我们画墙绘的时候会有很多村民到那里去看,对我们的活动表示肯定和感谢,这让很有成就感。在画墙绘的过程中,除了收获到快乐,还锻炼了自己的耐心,收获很大。

实践队员马特:自从活动开始后,每天的生活都被绚烂的颜料充斥着,每当拿起画笔,将一天的事都会被抛诸脑后,而只是专注于面前的这一面长长的墙壁。虽然有时寒风飕飕,执笔的手都不禁微微颤抖,但我们都依然站在那里,默默的画着,没有怨言。这一幅幅墙绘,充满了我们对美术的热情与喜爱。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每日与夕阳为伴,也见证了这面墙由暗灰变得缤纷,由毫不起眼变得大放异彩。简简单单的墙绘,融入了我们的深情,如果以后还有这种活动,我一定还要参加。

实践队员贾馨雨也很有感触:这次的墙绘活动也让我得到了许许多多方面的提升,例如我的绘画技巧以及调色方面的东西,提升了我对做志愿活动的强烈兴趣,我相信以后的活动我也会积极参加!也提升了我的社交能力,与大家在一起画画真的是太开心了!

媒体宣传: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被卢氏融媒公众号和红色石大山抖音官方账号宣传报道。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