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与药学院合办歌手大赛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娱生活,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敢于展现自我,并为我校即将开展的校级歌手大赛选拔出优秀歌手,我院与药学院再次联手举办了两院2023线下歌手大赛。

不再受限于如去年疫情期间线上歌手比赛的网络,设备等各种问题,本次线下比赛给了每一位参赛选手更加充分的机会去展现自己的歌唱水平,歌曲情感,以及表达歌曲意境的动作细节等等。让每一位选手都能发挥出自己全部的实力,展现自己的风采。

本次比赛分为海选,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同学们报名热情高涨,海选现场也是十分火爆,由往届优秀歌手和学生会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评委团在几十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了综合实力更加优秀的二十八名同学进入了初赛环节。三月十九日晚六时,本次歌手大赛初赛于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院办一楼大厅如期举行。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二十多位选手依次登场,参赛曲目既有经典歌曲又不乏说唱等新潮曲风,可谓百花齐放,丰富多彩,选手们面对观众毫不怯场,倾情演唱,为评委和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声乐盛宴。

一个多小时过去,随着最后一位选手的歌声落下,评委们选出力学院十位,药学院八位歌手进入决赛,本次歌手大赛初赛圆满结束。这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块展现自己的舞台,给同学们在工作之余提供了放松身心的机会,也很好的完成了为校级歌手大赛复赛选拔优秀歌手的任务。两院共同携手,继续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娱乐活动做出努力和实践。(刘厚方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