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会成员的业余生活,增进团委学生会部门内以及各部门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了后续工作能积极有效地开展,我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1日下午2点半在东南大草坪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合作、拼搏、进取”,主要以团体活动为主,所有人员都提前到场进行签到和分组。首先开始的是15分钟的暖场小游戏,优美的歌声从输了游戏的人口中娓娓传来,驱散了炎热带来的困意。在活动过程中,团队4人相互合作,有互帮互助的“解手锁”和“蜈蚣赛跑”游戏、有信任无间的“你是我的眼”的游戏、有考验敏捷速度的抢杯子游戏,更有充满智慧的“你画我猜”、“口是心非”等游戏。同学们在各个游戏中互相合作、共同拼搏,再加上幕后裁判员等的努力,让大家充分享受了本次活动。伴随着散场游戏,这次活动进入了尾声,最后第三组荣获第一名及小夜灯奖励,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位同学也都得到了一份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而且凝聚了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家文化”的信念,大大促进了我院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发展。(位滢乐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