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积极组织女子排球队参加2023年研究生排球联赛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阅读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体育锻炼热情与身体素质,加强研究生团队合作能力,我校研究生会于4月1日在主校区中体排球场举办2023年研究生排球联赛,我院积极组织女子排球队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依照竞赛的可行性、公平性以及稳定性原则,将比赛队伍分成男子组与女子组分别进行。我院女子排球队积极参赛,学院团委做好后勤工作,为选手提供良好参赛环境,队员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她们的英姿与风采。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本次排球赛赛出了大家的青春热情,展示了我院运动员努力拼搏的风采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激扬的青春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邹子凡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