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冠军!我院男排荣获郑州大学2023年研究生排球联赛冠军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2日     阅读次数:

随着赛场上最后一声哨响的终止,我校2023年研究生排球联赛于4月10日成功落下帷幕,我院研究生男子排球队从众多优秀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男子组冠军。

比赛中,各组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从迅猛的发球到精准的接传,再到势大力沉的扣杀,既有激烈的攻守,又有互相的包容,欢快而精彩的竞赛场面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我院男子排球队以高超的技术以及精彩绝伦的优异表现摘得桂冠。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经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团队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祝贺郑州大学研究生排球联赛圆满成功。(邹子凡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