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关于举办力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公告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4日     阅读次数:

    为拓展研究生科研视野,增强学术交流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与创新氛围,提高力学学科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承办的2013郑州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专题创新分论坛将于2013年11月5日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力学与工程科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本届论坛包括大会邀请报告、研究生学术论文报告、研究生张贴学术论文报告三部分内容,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论坛期间,特邀请到南昌大学国家级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黄模佳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白新理教授、郑州大学外语学院、留美博士索成秀教授等专家为研究生做精彩的特邀报告和点评。本届论坛必将成为一次高水平的学术盛宴,也为我校研究生拓展视野、畅谈学术、搭建友好的交流平台。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论坛主题:务实、创新、提高、奋进力学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
    论坛时间:2013年11月5日,(AM9:00-12:00,PM 14:00-17:50)
        (1)第一阶段:“名师名家讲坛”暨论坛特邀报告
          2013年11月5日上午9:00~12:00 
        (2)第二阶段:研究生学术论文报告会 
          2013年11月5日下午14:00开始 
    论坛地点: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