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我院举办“快乐生活 我秀我家”雅室大赛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2日     阅读次数:

     为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学生宿舍凝聚力,进一步展现我院学生宿舍文化和精神风貌,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举办了2013年“快乐生活 我秀我家”雅室大赛。学院共32个寝室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雅室大赛活动共分为寝室走访及宿舍文化展示两部分。11月28号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对参赛寝室进行走访,各参赛宿舍在前期都进行了精心的装扮,宿舍环境温馨整洁,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11月10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四楼进行宿舍文化PPT展示比赛,参加评比的宿舍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对各自的宿舍进行风采展示,紧扣“你·我·家”的展示主题,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最后经过综合评定,荷13#648寝室获得一等奖,柳10#115寝室、荷10#205寝室及荷10#203寝室获得二等奖,荷10#206寝室、荷10#202寝室及荷10#201寝室获得三等奖,而柳6#509寝室以夺人眼球的创意获得最佳创意奖。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同时也美化了学习生活环境,锻炼了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更增强了寝室成员之间的沟通和友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