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到卫华集团参观访问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8日     阅读次数:

12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上官军、院长赵军、副院长王利霞等一行10人,前往卫华集团参观访问。受到卫华集团副董事长、卫华机械工程研究院院长龙宏欣的亲切接见。

龙宏欣副董事长对我院组团访问集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卫华集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公司存在的理论研究和基础研究问题,以及产品研发过程中相关技术难题,希望双方有更多的合作。

赵军院长代表学院对卫华集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郑州大学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高校理论研究和企业技术研发的关联,通过产学研一体化合作研发,提升教师的社会服务意识,提高学院的创新服务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提高教师的创新能力。同时希望在人才培养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学院副院长王利霞与卫华集团副总裁苗红签署了《郑州大学校外实训基地协议书》,为我院本科生实习提供稳定的支持。

随后,卫华集团相关技术人员与学院年轻博士及技术骨干对卫华集团在产品研发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探讨。参观了卫华集团的研发基地及生产车间。(柯献辉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