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辅导员在学校第九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阅读次数:

12月17日,郑州大学第九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顺利举行。我院辅导员林明哲荣获一等奖,这是我院辅导员连续两年在该项比赛中获奖。

本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公共卫生学院承办。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副处长徐军保、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同志、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180余人观看了比赛。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比赛内容涵盖笔试、案例分析、主题班会、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五个环节,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理论素养、语言表达、日常事务处理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本次大赛共有136名专兼职辅导员报名参加比赛,其中30名辅导员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三人、二等奖六人、三等奖九人、优秀奖十人。(陈宏业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