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举办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阅读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搭建学生创新创业展示平台,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园文化,我院于12月14日晚举办了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院党委副书记潘永建老师、院党委委员力学系何尚文老师、安全工程系张勤星老师辅导员林明哲参加了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七组选手分别进行创业策划方案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各队代表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组的策划方案。有致力于治疗心血管疾病的产品,有在娱乐中学习英语的全民英语APP,还有还共享单车一个家的易存机构等。其余四组也都发挥优势,为大家带来便捷与温暖。第二环节,各组选手团结一致,发挥优势,思路清晰地回答评委老师的疑问,谦虚认真地接受评委老师的意见。比赛接近尾声,潘永建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参赛队员精彩的表现给予表扬,同时也对策划书的撰写要点提出了修改建议。最后,他勉励参赛队员,要始终怀揣创业梦想,不惧艰难,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做出一番自己的事业。

通过这次比赛,参赛者们更加全面地认识自己,相信他们不负期盼,在创业道路上奋勇前行。(赵颖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