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公告】《强震作用下混凝土圆柱的完全抗剪设计及其新工法》学术报告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6日     阅读次数:

为促进学科发展,增强学术交流水平,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将邀请卢森堡大学讲师、法国里昂大学圣艾蒂安国家工程学院摩擦学与动力学研究所附属教授及博士生导师蔡高创为广大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

报告人: 蔡高创  博士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29日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 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四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蔡高创,男,1982年7月出生,2014年获日本国立神户大学结构工程方向博士,目前就职于卢森堡大学,同时在法国里昂大学圣艾蒂安国家工程学院摩擦学与动力学研究所担任附属教授(adjusted professor)及博士生导师。2018年即将在洪堡基金资助下前往德国布伦瑞克工业大学开展研究工作,其主要研究兴趣有超高性能建筑材料、建筑结构动力性能、及建筑废物循环再利用等,取得了多项创新成果,在Engineering Structures等国际优秀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5篇。蔡博士国际学术交流活跃,在欧英日多国众多知名大学开展长期稳定的研究合作(如在瑞典皇家理工学院,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英国利兹大学和日本东京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有长期稳定的研究合作)。

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

                                           2017年12月25日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