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8日     阅读次数:

122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院党委书记翟彧,党委副书记高宇,副院长张兰、柯献辉出席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翟彧主持。

会上,翟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是学院党委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立德为本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今后每年都要开展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一是对一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二是各支部之间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好的方面互相学习,不足之处查漏补缺,共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实现新提升。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作述职报告,主要汇报了履行抓党建责任的特色做法与成效、党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院领导对述职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和成绩,同时也指出需要整改的问题和下一步的举措,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和制度化。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