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学院党委书记翟彧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受灾情况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3日     阅读次数:

722日,学院党委书记翟彧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在校生,了解受灾情况和同学们生活学习状况。党委副书记高宇,党政办主任林明哲,团委书记陈宏业一同参加。

在柳园13号楼,翟彧书记深入研究生宿舍,了解各宿舍安全情况、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以及思想动态。我院研究生宿舍受灾情影响较小,学校食堂饭菜能够正常供应,宿舍没有停水停电,生活学习基本正常。交流中,同学们对党和政府的防汛救援工作充满信心。

翟彧书记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在此次防汛期间,与学院教师一起奋战在学院办公楼和实验室的防汛救灾一线,身先士卒、敢于当担、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求是担当的郑大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饮水安全,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二是希望同学们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正确引导视听,营造清朗网络环境,传递社会正能量。三是继续积极协助学院全力做好排查险情、物资运输等工作,为早日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生活贡献一份力量。(供稿人 陈宏业 王新科)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