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楼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翟彧主持。

翟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学党的三个历史决议,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翟彧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引导全院师生真正达到思想统一,凝聚强大合力。三是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按照学校第二轮一流大学建设的新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努力拼搏,奋勇前进。

会上,党委副书记高宇领学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亮点速读》。(陈宏业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