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学院领导看望我院在洛阳校区学习的研究生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7日     阅读次数:

11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翟彧,院长卫荣汉,党委副书记高宇,副院长张香成一行前往洛阳校区看望了学院选派在洛阳校区学习的10名2021级硕士研究生。

在洛阳校区实验楼2027会议室,学院领导与研究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翟彧书记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潜心钻研,早出成果。翟书记指出,学院也将采取选派教师来洛阳校区加强指导、接学生回主校区参观、远程在线辅导、积极搭建实验平台等多种举措,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生活学习。卫荣汉院长和张香成副院长在课程学习、科学科研方面上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指导意见,希望大家在洛阳校区多阅读与自己研究课题相关的文献,尽快投入到课题研究过程中。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参观了学生工位、实验室、学生餐厅等基础设施。学院领导还走进学生宿舍,为他们送去了毛毯、台灯、羽毛球拍、篮球等物品。

期间,学院领导与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副校长杨中华,党政办副主任潘华、古新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宏业 袁文豪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