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1日,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吕红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翟彧主持。

报告会上,刘吕红教授以《鉴往知来,凝心聚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与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贯穿落实等方面,结合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四个“伟大飞跃”,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透彻的解读,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翟彧书记总结指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站位高远,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全院师生要深入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为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蒋培培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