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毕业学生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阅读次数:

4月18日晚,我院党委书记翟彧深入宿舍看望2022届毕业生,并在此疫情特殊时期为大家送去防疫提醒卡、口罩、水银腋下体温计、风油精、创可贴等防疫物资。院党委副书记高宇团委书记陈宏业党政办公室主任林明哲以及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吴盛杰参加了本次活动。

进入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投身工作或升学深造,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毕业去向以及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十分关注。在柳二232宿舍,翟彧书记一行首先询问了学生们的考研情况,当听到这个宿舍六名同学全部录取名校时,学院领导非常欣慰,对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在其他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也与毕业生一一交谈询问毕业去向,并且表示同学们如果有对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可以及时向学院提出。

最后,翟彧书记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时期,同学们要稳定思想,做好防护,站好最后一班岗;二是在距离毕业最后两个月的时间里,要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将大学四年好的学习经验、好的做法等传递给学弟学妹们,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也能秉持郑州大学和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的优良作风,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吴盛杰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