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为全体学生发放防疫物资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阅读次数:

近日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暴发态势,传播隐秘迅速。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 4月19日中午,我院为全体学生发放防疫提醒卡、口罩、水银腋下体温计、风油精、创可贴等疫情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一座安全堡垒。

正式发放之前,学院党委书记翟彧党委副书记高宇副院长柯献辉与各年级辅导员一起为学生装配物资;对于一些宿舍较远、往来不便的学生,老师们亲自把防疫物资送到宿舍门口。在学生们来领取时,老师们关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防疫物资的发放以及老师们暖心的话语,让广大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决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好日常防护。

担当不缺席,责任不缺位。本次防疫物资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保障了师生们的健康安全,也是我院严格落实学校指示和要求,主动出击,努力作为的具体体现。(吴盛杰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