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公告】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关于博士补充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阅读次数:

为了完成我院2022年博士生招生计划,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考虑招生计划、导师及目前审核通过生源情况等因素,确定开通博士生补充报名工作,补充报名方式有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两种方式,现发布补充报名专业、导师等相关通知。

 

补充报名要求

1. 需满足我校博士生硕博连读和学院“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申请条件。

2. 考生需在2022511日下午500前提交申请纸质版材料至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力学院205房间),电子版本发至zzulxyyjs@163.com,通过学院审核的考生方可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未通过申请的考生报名(以院系公布的审核通过名单为准),自行填报的报名信息无效、缴纳的报名费不退费。考生网上报名时务必按要求准确详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项,报名信息项填写不完整的不予准考。

3. 网上报名时间、网址另行通知。

 

专项补充计划专业和导师

专业

导师

计划数

工程力学

涂善东

1

工程力学

张建伟

1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