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宋东兴博士获得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阅读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拟资助人选名单,河南省共有4人入选,均来自于郑州大学,创下学校在该项工作的最好成绩。我院宋东兴博士获得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实现了力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新计划”零的突破。

“博新计划”是瞄准国际人才竞争及未来高精尖人才储备进行的战略布局,是博士后基金会选拔层次最高、选拔人数最精的人才项目。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拔尖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该计划每年遴选40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给予每人63万元的资助。


 

窗体底端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