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学院领导到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531日学院党委书记翟彧、院长卫荣汉、党委副书记高宇、副院长张兰到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十一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水电十一局副总经理周庆国对翟彧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国内外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以及对安全业务人才的需求。他说,水电十一局作为一家建筑类央企,十分重视履行社会责任,每年都会招聘大量应届毕业生,尤其是学院工程力学和安全工程两个专业的学生与十一局工作契合度非常高,很愿意为学院有志学子提供实践和工作岗位,让他们更深入地感受十一局深厚的文化和良好的作风,同时也希望今后能与学院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

翟彧对水电十一局一直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就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说,地理位置上我们与水电十一局毗邻而居,人才培养上我们又与水电十一局的需要紧密结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走进十一局、扎根十一局、梦想实现在十一局,同时更要在实习实训、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和效果。

期间,学院领导一同参观了水电十一局展览室,并看望了学院在水电十一局工作的校友。

水电十一局安全总监薛占康、总政工师兼党委工作部主任高俊兆、人力资源部主任牛少龙、安全环保部主任黑生龙(学院2008届校友)等参加了座谈。(供稿人 陈宏业)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