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学院举办2023年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阅读次数:

64日晚,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2023年毕业典礼在学院办公楼前隆重举行。院领导翟彧、卫荣汉、高宇、王利霞、张兰、张香成、柯献辉,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高宇主持。

院长卫荣汉为20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13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视频。学院优秀教师代表钟委、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王旭、优秀研究生代表刘磊分别作了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翟彧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18名本科毕业生、80名硕士毕业生、3名博士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知行合一,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或学业上做出一番新的成绩,在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放飞青春梦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典礼最后,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2023年毕业生纪念册》。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师生共同出演“激扬青春梦想 奋斗书写华章”欢送202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同学们自编自演的朗诵《只因你太美》将现场的观众逗得捧腹大笑,动人心扉的《下一段旅程》、《鼓楼》、《知足》,激情洋溢的舞蹈《WE ROCK》《perfume》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极具创意的《光影秀》绽放了不一样的光彩,教师代表朗诵的《向阳而生》饱含了对毕业生的殷殷嘱托和期望,在《启程》的大合唱中,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驿路漫漫人欢聚,风华正茂将别离。祝愿2023届毕业生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供稿人 陈宏业)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