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阅读次数:

529日下午,我院在2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关于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自身建设的若干规定》、《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中共郑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党委书记翟彧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两个文件,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不打折扣,切实把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政领导班子的要求落细落实,落地生根;二是要制定学院的实施细则和责任清单,结合学院能力作风建设“15个一”工程,根据职责分工,逐条梳理、分类列出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具体要求,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把落实决策部署跟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加强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上水平、上台阶。(供稿人 陈宏业)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