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庆“七一”师生联欢晚会


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庆“七一”师生联欢晚会

7月1日晚,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庆“七一”师生联欢晚会,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和濮阳市第2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为党的88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当晚,干部培训中心庆“七一”师生联欢晚会在欢乐而热烈的气氛中举行。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景花同志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的心声。 她说,88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领导中国人民走上了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民族复兴的光辉大道。没有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就没有我们今天美好的、幸福的生活,我们要牢记党的历史,铭记党的教育,记党恩,永远跟党走;立足实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创造未来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随后,师生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草原夜色美》、《天路》、《小白杨》、《党啊亲爱的妈妈》、《再见了大别山》等一支支久唱不衰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对党、对美好生活的赞颂,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88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整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气氛,不仅展现了干部培训师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诚挚祝福,而且丰富了学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