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官培训班开班

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官培训班于6月18日在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顺利开班。郑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顺建,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郑州大学分部、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文成,及郑州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魏传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来自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官共128人参加了仪式。

王文成主任致欢迎词。在致词中王主任表达了对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官培训班学员的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承办本次培训班,中心将根据郑州市人社局的要求,围绕培训主题、创新培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要牢记李克强总理对郑州大学的嘱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踏实地前进,为郑州大学成为人才聚集的高地和人才培养的更高平台贡献力量。最后他表示,中心将尽最大努力,在后勤保障等方面为大家做好服务,以确保培训工作安全、健康、有序进行,努力把本期培训班办成管理规范、质量一流的精品班。

申顺建局长作动员讲话。在讲话中申局长首先对大家的前来表示欢迎,并对郑州大学和干部培训中心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把握机会、认真学习。面试考官的思想素质、理论修养和辨别能力直接关系到是否能把优秀人才选拔到各个单位中来,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通过学习理论、结合实际,提高个人水平,为考生打造一个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面试环境。二、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面试考官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是公正廉明、负有责任感的具体体现。大家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希望大家能不辱使命,不负信任,为郑州选拔优秀人才建设出一支高素质的面试考官队伍。三、转换身份,放平心态。本次脱产集中培训时间短、任务重。大家虽来自不同岗位,却有着共同的使命,希望大家能暂时放下工作,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郑州大学和干部培训中心对本次培训的纪律、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到相互学习、共同探讨、学有所成。最后,申局长预祝本次培训举办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