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后勤集团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新闻稿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转变和提升工作作风,推动郑州大学后勤集团领导干部争创一流后勤的过硬本领。6月24日下午三点,后勤集团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郑州大学主校区行政楼第2报告厅举行。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后勤保障部长关绍康同志,郑州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魏新兴同志,郑州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杨玉亭同志,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何建强同志后勤集团的中层干部出席并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文成同志主持。

何建强同志致欢迎辞。首先代表干部培训中心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中心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并按照后勤集团的具体要求,认真制定疫情防控与日常管理措施,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精心挑选授课专家,高标准做好各项培训工作。同时尽最大努力,在现场教学、课外活动、后勤服务等方面周密安排,为大家做好全方位保障。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关绍康同志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后勤集团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这是确保集团能力作风建设活动高标准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开展的重要举措。随后表扬了后勤集团全体职工始终是郑州大学防汛、抗疫的主力军,充分体现了后勤人越遇困难越向前的精气神,生动诠释了“求是、担当”的郑大精神。他对参训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与锻炼机会,提能力、转作风,要认真对照“两个清单”查找自身不足,补齐个人短板二是学习,希望大家持续强化学习,让学习作为一种习惯,练就一身本领,更好地为开展工作做好服务三是要实干,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强化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在实干中检验工作成效。最后,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能够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学习先进群体,争创一流后勤。通过本次培训,后勤集团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做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将后勤集团能力建设与学校发展有机融合,在推动世界一流大学高质量发展中练就“六大能力”、锤炼“六大作风”,以更大格局、更大担当、更大作为成就一流大学建设新高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