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第33期商丘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新闻稿

 

10月9日上午,郑州大学第33期商丘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仪式在南校园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商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培富同志,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同志,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张志远同志,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文成同志,副主任梁晓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商丘的四十六名市管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商丘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袁锁主持。

何建强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将根据商丘市委组织部的要求,认真制定疫情防控与日常管理措施,坚持做到党史教育与专业培训相结合,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精心挑选授课专家,高标准做好各项培训工作。同时,也会尽最大努力,在后勤服务、学员课外活动等方面周密安排,为大家做好保障。他说,来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商丘市管干部中的骨干和精英,希望大家能够秉承郑州大学“求是、担当”的校训和“笃信仁厚、慎思勤勉”的校风,不负重托,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商丘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王培富作动员讲话。他衷心感谢郑州大学,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和干部培训中心长期以来对商丘干部的培养。他表示在防疫任务重的情况下,仍要继续办好本期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对商丘市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他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方面对这期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作了全面的阐述对办好这期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在二十大闭幕之后,本期课程能在第一时间解读二十大精神,所以郑州大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学习,恰逢其时,机会难得。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纪律要求,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经过两个月系统的学习,能够钻深、悟透、学好知识,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与能力,在“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商丘而不懈奋斗。

根据商丘市委组织部的安排,本期进修班将在我校进行为期2个月的全脱产培训学习。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既是提高郑州大学办学水平、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步伐的现实需要,也是商丘市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客观要求。2004年至2021年,郑州大学已先后举办商丘市委组织部县处级干部培训班32期,培训处级干部1600余人,承办商丘市统计局、物价局、政法委、市工会等系统培训班23期,培训各类干部5000余人。在河南省,商丘市是在郑州大学培训干部人数最多的地市,干部的培训教育已成为双方校市合作的品牌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