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对口帮扶贫困地区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开班

9月15日上午,郑州大学对口帮扶贫困地区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在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省教育厅派驻南召县竹园沟村第一书记、思政处副处长方治强,郑州大学派驻卢氏县扶贫干部王利国,卢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红军,郑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晓波,郑州大学派驻泌阳县闫洼村第一书记潘华以及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张进超,中心副主任王文成、梁晓军出席,来自卢氏县、南召县、泌阳县闫洼村的74名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孙晓波主持。

李兴成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回顾总结了郑州大学的对口帮扶工作情况。他指出,依托干部培训中心开展干部培训是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直接体现。面对当前经济发展进入了新常态,中小微企业可持续成长、高质量发展面临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学校高度重视本期专题培训班,专门制定了干部培训期间疫情防控与管理规范,细化了学员体温异常处置流程,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精心挑选授课专家,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助力对口帮扶地区中小企业发展。

薛红军讲话,代表卢氏县、南召县、泌阳县闫洼村向学校和干部培训中心表示感谢,对学员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前期已经连续举办了六期郑州大学帮扶卢氏县和泌阳县闫洼村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培训乡镇干部、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等600余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专题举办本期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培养一批具有战略眼光、战略思维、创新精神的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开创对口帮扶地区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为县域经济高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