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期商丘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在郑州大学开班

10月20日上午,第30期商丘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商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王培富,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文成出席,来自商丘市各单位的四十余名市管处级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王文成主持。

何建强致欢迎辞。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承办本次培训班,培训中心将根据商丘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创新培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也要尽最大努力,在后勤保障、学员活动等方面为同志们做好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商丘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王培富作动员讲话。衷心感谢郑州大学多年来对商丘干部的培养,针对本期进修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王文成宣读了进修班临时党支部、班委名单。本期进修班班长,商丘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袁寒英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根据商丘市委组织部的安排,本期高质量专题进修班将在我校进行为期2个月的全脱产培训学习。作为合作友好单位,商丘市是在郑州大学举办培训班次最多、培训干部人数也最多的地市,从2004年干部培训中心成立至今,已先后举办商丘市管干部培训班30期,培训处级干部1500余人,承办商丘市统计局、物价局、政法委、工会、公务员局等系统培训班23期,培训各级各类干部5000余人,干部的培训教育已成为双方校市合作的品牌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