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事业单位公文写作培训班在中心开班

11月2日下午,郑州市事业单位公文写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举行,郑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顺建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郑州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白金玉,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文成、梁晓军出席,来自郑州市事业单位的90位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王文成主持。

何建强致欢迎辞。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承办本次培训班,培训中心将根据郑州市人社局的要求,围绕公文写作主题,创新培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也要尽最大努力,在后勤保障等方面为大家做好服务。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申顺建作动员讲话。他对学校及干部培训中心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参训人员通过培训提升素质,切实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并对培训期间学员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郑州市事业单位公文写作培训班,是在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进入新的阶段,组织的一次重要培训,主要内容是学习事业单位公文写作的相关内容和上级关于做好事业单位管理工作一系列相关政策规定,其目的是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服务社会,推动工作,提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大家做好事业单位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近年来,中心积极发挥学科、师资等综合优势,为郑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科技支持和服务,先后承担了郑州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市人才办等多部门多层次的干部培训任务,培训各类干部5000余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