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国资委省管企业宣传工作培训班在郑州大学举办

1123日上午,省政府国资委举办的河南省政府国资委省管企业宣传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刘孟连,郑州大学副校长韩国河,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文成、梁晓军出席,来自全省的68名国有企业新闻发言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何建强主持。

韩国河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基本情况。他表示,在郑州大学连续举办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和宣传工作培训班充分体现了省国资委对学校的信任,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将按照省国资委的具体要求,认真制定疫情防控与日常管理措施,充分发挥学校多学科优势,精心安排培训课程,不断丰富培训内容,着力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将尽最大努力,在各方面为大家做好服务。

刘孟连作动员讲话。从转换角色、严守纪律、学思践悟三个方面对学员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教学安排,省管企业宣传工作培训班将在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全脱产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