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级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郑州大学开班

河南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级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于11月24日在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开班仪式。河南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聂春山,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文成、梁晓军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65名无线电管理处级干部学员参加了仪式。

谷振清致辞。他表示,学校对本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将按照省工信厅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多学科优势,围绕干部素能提升,创新培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确保培训工作安全、健康、有序进行,努力把本期培训班办成管理规范、质量一流的精品班。
  聂春山讲话。他代表省工信厅向郑州大学表示感谢。他从端正态度、学有所获、广泛交流、严格纪律四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根据教学安排,本次培训班培训班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国际形势、国家安全、民法典、5G发展、人工智能、管理沟通等专题进行为期一周的全脱产培训,旨在提升我省无线电管理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管理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