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郑州市现代物流与口岸发展专题培训班在中心开班

    12月6日上午,2020年郑州市现代物流与口岸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郑州市物流口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敏同志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同志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薛百战同志出席了仪式。郑州市物流与口岸发展专题培训班85名干部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薛百战主持。

何建强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干部培训中心本期学员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郑州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学校综合优势,根据2020年郑州市现代物流与口岸发展专题培训班的要求,提高培训质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办好本期培训班并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郑州市物流口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敏发表热情讲话,感谢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并对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祝贺。他对举办本期培训班的意义和背景作了说明,并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广泛交流,严守纪律,取得学习成果。

根据教学安排,本次培训班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国家“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概况、现代物流、口岸经济发展、供应链应用与创新,进行为期五天的全脱产培训。旨在加深对物流口岸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全市物流、口岸干部业务素质,促进全市物流口岸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