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赴济源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8-0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减轻大学生毕业就业压力,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82日带队到河南联创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调研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南联创郑大绿色催化研究院、智能控制中心和集团展厅等特色场所,现场听取讲解,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了企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产学研合作、技改创新、人才引进以及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等紧密联系毕业生就业的问题。河南联创化工有限公司孙有才董事长表示,公司与郑州大学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与合作,能够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吸引更多郑州大学化学学院毕业生加入公司,助力企业发展,为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化学学院党委记李中军表示,作为一流学科建设院系,化学学院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以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已经成为化学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人才交流与合作空间,实现共同发展。

“访企拓岗”是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化学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王亚灵 胡译丹供稿)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