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2023年2月10日下午,化学学院党委在化学馆218会议室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党委副书记王振伍,教工党支部书记共十余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中军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10党支部书记以现场述职的方式围绕2022年度支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教学科研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李中军书记和王振伍书记根据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李中军书记讲话。他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职责和支部党建工作成效予以肯定,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按照“一支部一特色”的工作思路,挖掘支部工作亮点,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和支部凝聚力,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王亚灵 刘巧杭供稿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