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6日上午,化学学院举办研究生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伍、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刘晨湘、研究生办公室莫慧琳、研究生辅导员王秋灵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5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

研究生支部书记围绕“青春礼赞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笃行实干担使命,从凝心聚力强党性”、“两会鼓舞人心,青年勇担使命”、“红旗渠”等主题展开宣讲。宣讲过程中,各位选手聚焦二十大精神、红旗渠精神等,并结合身边鲜活的事例,为大家呈现了一堂有温度、有深度的党课。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比赛,为各研究生党支部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创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提高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增强了研究生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